◤女神林明祯也唱新年歌?◢ 真是好听到下跪了!而且还有28位艺人一起为你唱出超FUN超热闹的新年歌,听了包你『大鸡又大利』啦ㄟ(≧∀≦ㄟ)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OMG~原来还有两个月就到农历新年了!首要媒体集团旗下中文电台 One FM、电视台 ntv7、八度空间以及网络电视 tonton已经如火如荼在Sunway Ice Skating Rink展开【鸡密行动】,联手举办主题为《一起發过肥年》新春活动以及同名贺岁专辑劲爆登场!还有超级Kawaii的吉祥物“發仔”也正式亮相!

mediaprima-yiqifaguoxinnian-js1

One FM、ntv7以及八度空间28位 DJ、艺人、主持人,还有邀请到成为《一起發过肥年》“快乐密友”的林明祯,和8位本地歌手一起出席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溜冰场举行的One FM、ntv7、八度空间及tonton《一起發过肥年》新春推介礼,与大家一起倒数迎接“肥年”的到来,同时散播更多快乐DNA!

minchen8tvcny-wowjs1

最“劲抽”的是,你还可以免费下载全新登场的“發仔”(Fatt Zai)手机应用程式(Mobile App),和亲朋好友一起挑战“哈哈Metre”。你只要“哈哈大笑”,就有机会赢取奖金,笑声越响,机会就越大!

fb-live-mobile-apps-js2

此外,One FM、ntv7、八度空间及tonton从12月9日起,还有【扭蛋卡车】在全马跑透透,把超Lucky终极大奖要免费送送送!不怕拿不到,只怕你没参加!

“扭蛋卡车”将设有“哈哈Metre” (HAHA Metre),你只要现场挑战“哈哈大笑”,幸运的观众朋友就将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当中包括有100PLUS送出的10克重999.9 100PLUS金鸡蛋、镀金100PLUS金罐,以及SPORTS TOTO送出的多多如意金鸡项链!

mediaprimacny-wowjs1


很伤心错过了这项【鸡密行动】与那么多位大牌明星们见面?没关系,没关系现在还有一大劲爆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啦!

2016年12月30日开始,28位DJ、艺人和主持人,还有歌手包括林明祯、罗忆诗、黄威尔、吴国菲、王明丽、刘汉杰、谭嘉豪、叶山涧、陈劼扬将展开北、中、南马一连串造势活动!

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再错过可爱又鬼马的国民女神林明祯了!她的现场功力,跳起舞来活泼十足!甜甜的歌声更是迷死人了啦!小编在现场都醉了(# ̄▽ ̄#)

mediaprimacny-minchen3

那么好听的贺岁专辑很想立马买回家?

现在大家可到大众书局(Popular)买到《一起發过肥年》这张欢乐十足的贺岁专辑(CD+DVD)!还有超多可爱又实用的“發仔”周边商品,如:限量版迷你玩偶、精美T恤、精美水壶、手提袋、文具包、L型文件夹和记事本呢(❤∀❤)

fb-live-merchandise-js4

各位,这么好的康头,真的“鸡”不可失,大家要好好把握啊!

快来看video一起抢先感受快乐的DNA吧~

更多详情当然要记得留守《八度空间》的咯~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