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雯也想当狐狸精!?◢传袁伟豪跟女友分手全因她!? 再加上女友一直逼婚, 才会导致分手收场!? 袁伟豪对此表示: 不是事实!


ben_breake_banner

艺人袁伟豪(Benjamin)和岑杏贤(Jennifer)3年情玩完,外界盛传分手导火线是因为袁伟豪和黄智雯太亲密,引来女友岑杏贤不满所致,对此袁伟豪做出回应。

袁伟豪在接受媒体访是表示,“我本身和Crazy Runner班兄弟姐妹是好朋友,亦是工作上的好拍档,不是传闻所致说黄智雯是导火线所致,一切都是我和Jennifer两个人的事。”对于外界所传,因为前度女友岑杏贤逼婚和呷醋,对此袁伟豪都否认并称,Jennifer是个很好的女友,她为这段关系付出了很多时间。

ben_breake_01

至于,无端端被误传成为袁伟豪分手导火线的黄智雯,听到消息后大呼冤枉,她表示,“和袁伟豪合作过很多次,大家有一定的默契,开工以外有时候会一大班朋友出来吃饭,袁伟豪女友都有在场的啊!”

分手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岑杏贤,曾透过短讯回复媒体,“多谢大家关心,我现在心情已平静,大家不用担心。大家都是和平分手,细节不多说,大家已经交代好。”

ben_breake_03

ben_breake_04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