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上次说香港炒面像Rubberband, 这次来到大马竟然说Mamak炒面像绳子?! 还说味道…


(吉隆坡21日讯)李国煌早前与一班新加坡艺人在香港机场批评食物难吃像rubberband(橡胶圈),李国煌更两度爆粗:“几X难吃!”,引起网民热议;这一次李国煌笑说大马炒面像绳子,味道挺好。

%e3%80%90%e6%9d%8e%e5%9b%bd%e7%85%8c%e8%af%b4%e5%a4%a7%e9%a9%ac%e7%82%92%e9%9d%a2%e5%83%8f%e7%bb%b3%e5%ad%90-%e3%80%91001

李国煌来到大马担任节目《搞笑之王》的星级导师,MYFM DJ Jeff担任搞笑王牌嘉宾,特意买大马特色美食——路边的Mamak炒面来突击考验李国煌,还现场直播把整个过程拍了下来。  

在场的林德荣与颜薇恩同时起哄,林德荣还亲自喂李国煌吃炒面,对美食颇有心得的李国煌就笑说大马mamak的炒面比香港的好吃,嚼劲像绳子味道也挺好,轻松应付了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更笑说这只是要配合节目《搞笑之王》的演出,观众们别太认真哦。

%e3%80%90%e6%9d%8e%e5%9b%bd%e7%85%8c%e8%af%b4%e5%a4%a7%e9%a9%ac%e7%82%92%e9%9d%a2%e5%83%8f%e7%bb%b3%e5%ad%90-%e3%80%91002

 

来源: 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