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真正的Player是他!◢《幕後玩家》21至25集全剧透! 成双踢爆成勋是双性恋?! 叶烨向思汝大摊牌说自己就是…O口O!


戲肉嚟啦!

bkn-20161117224159644-1117_00862_001_01p

【on.cc東網專訊】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第二十一集(11/21)
成曦(陸永飾)到復生集團上班,復生(潘志文飾)找來退休的劍松出山輔助成曦;復生有意邀成曦同住,成曦未敢應承。昇海(黃宗澤飾)察覺葉燁(劉佩玥飾)多天沒上班,着天恆(張繼聰飾)了解;天恆回家發現成曦準備搬往跟成雙(黃翠如飾)同住,而指房間則轉讓給嘉欣(鄧佩儀飾),天恆被迫與嘉欣共住一屋。劍松接到通知指勵華地盤的二判跑掉,工人因收不到薪酬發動罷工,成曦與團隊想辦法應對;面對傳媒查問,成曦回應令記者不滿,成雙與汐然(蕭正楠飾)、昇海替成曦作善後補救。思汝(龔嘉欣飾)寫稿時遇見葉燁,更得知葉燁有孕。工人復工,成曦鬆了一口氣,復生亦讚賞他處理得宜。葉燁到昇海家跟思汝學煮湯,昇海見到葉燁表現若無其事。

第二十二集(11/22)
成曦得悉寶星被同學欺凌,找Cox等人教訓他們令同學向寶星道歉。成曦向關靜(黃山怡飾)說出他的身世秘密,關靜向成曦透露自己的歌星夢秘密。復生力排眾議堅持調升成曦為高級項目經理,以及負責新項目的發展。惠萍反對昇月(莊思敏飾)結識現任男朋友,擔心她又再離婚。昇海向汐然和天恆坦言他和葉燁的關係,並有意向思汝坦白,盼他們照顧葉燁。汐然與天恆分別約葉燁見面,葉燁暗地裏怨恨所有人一致維護思汝。她約思汝見面,坦言自己是昇海外遇且已懷了身孕,思汝聽罷晴天霹靂。昇海找不到思汝擔心她發生意外,着天恆找思汝……

第二十三集(11/23)
思汝嘗試原諒昇海,一家三口前往加拿大,到埗後昇海竟然提出無理要求。成曦為設計新項目苦惱不堪,得朋友啟發為新屋苑命名為Share Town;成曦向復生解釋計劃,復生覺得他不切實際。天恆指派關靜和嘉欣特訓成曦,改善他的演講技巧。昇海知道成曦將舉行Share Town發布會,要汐然和天恆助成曦保持人氣;天恆告知昇海葉燁已辭職,勸昇海跟葉燁作一個了斷。經各人鼓勵,成曦充滿信心以嶄新方法推介Share Town。當表決Share Town議題,成勳以董事陳伯尚未到為由拖延時間,復生指陳伯已離開香港,他的空缺已找成雙代替,殺成勳一個措手不及。

第二十四集(11/24)
唐菁知道成雙加入了董事局深表不忿;書榆約了唐菁見面,唐菁吩咐書榆繼續監視成勳。昇海向葉燁坦言關係結束,天恆和汐然勸昇海和思汝早日和好如初。嘉欣到警署為天恆和志仁保釋時,發現天恆面部受傷,也奇怪兩父子為何不同姓。Rainmakers眾人對兩段瘋傳短片議論紛紛,兩段短片雖沒有指名道姓,但似乎是為了針對成曦而來。昇海估計是成勳發放黑材料,提出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關靜同情成曦,帶他玩各式機動遊戲;二人遇上突發事件遭三名大漢追打,成曦捉着關靜拼命狂奔;關靜意外吻了成曦,二人大感尷尬。

第二十五集(11/25)
成曦收到Cox視訊,要帶寶星到長樓梯玩滾動遊戲,成曦擔心趕去阻止;寶星和關靜感謝成曦關心,關靜向他道出自己的過往事。成雙求昇海助她對付成勳;蔡教授約成勳見面,成勳依時應約卻遇見德信。書榆前度情人Jackie逝世,書榆欲看她最後一面卻遭其父親趕走。汐然要替成雙慶祝生日,成雙只想靜靜地度過,更回想起兩年前作農跟她慶祝生日之事。成勳與德信傳出緋聞,成勳打算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成勳陪書榆飲酒解愁,書榆忍不住輕吻成勳。成雙來到記者會並將狗仔隊最新拍到的視頻給成勳看,記者蜂更擁爭相追問成勳是否雙性戀。

bkn-20161117224159644-1117_00862_001_02p

書榆前度情人逝世,佢好唔開心。

bkn-20161117224159644-1117_00862_001_03p

成勳陪書榆飲酒解愁,書榆忍唔住錫咗成勳。

bkn-20161117224159644-1117_00862_001_04p

成雙去到記者會將狗仔隊最新影到嘅視頻畀成勳睇……

bkn-20161117224159644-1117_00862_001_05p

再到秦家!葉燁係昇海嘅小三,仲有咗BB,佢竟然!竟然同昇海嘅老婆思汝坦白佢係昇海嘅外遇?

bkn-20161117224159644-1117_00862_001_06p

咁昇海一家點算?

bkn-20161117224159644-1117_00862_001_07p

思汝接唔接受到?

来源: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