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小三“夹埋”狗仔队陷林丹一镬?!◢ 偷吃太明显太光明正大, 赵雅淇其实一直都有在微博铺路?! 立刻带你1分钟看完全部疑点!


spaq36

(中国北京17讯)中国羽坛巨星林丹,今早被爆出轨偷吃,由于林丹过去的形象健康正面,消息出来时中国媒体还抱着迟疑态度,认为“林丹被爆出轨”事件有N多疑点,偷情如此光明正大不合常理。

然而随着林丹道歉后,林丹和赵雅淇两人在微博的动态,才惊觉早已有迹可循。

10月的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当时林丹代表北京队参赛,赵雅淇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证件──工作证,而不是门票或者其他证件,一个演员手拿一项全国性赛事的工作证,如此高调地晒了出来。

sp6de715c7jw1f8ol4ka0jhj20ku0rsq86

11月5日,林丹和谢杏芳爱子降生,林丹微博秀恩爱。

11月16日下午,赵雅淇曾发过一条微博,写道:“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 ,无法预知未来…但能洒脱的活在当下…”

16日当天晚上,就有微博用户爆料将会在17日早上曝光一男星出轨。

17日一早,微博用户娱五爷爆料“林丹出轨”成为了各家媒体的头条。

赵雅淇随后被网友人肉搜索,揭露她的身分包括环球旅游小姐丶名模丶演员,与谁搭档等。其中赵雅淇新公司开张的时候,黄渤丶黄晓明等巨星都曾录视频送祝福,在娱乐圈颇有人脉。

随着林丹道歉后,之前不排除赵雅淇有炒作成分丶林丹搂抱动作不太自然等质疑,也跟着不攻而破。

61e7f4aajw1f9v2cdovq3g208c08ox6p

赵雅淇。(网络截图)

sp147115_0

赵雅淇

来源: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