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改名叫“超级渣”!◢原来林丹出轨对象不止赵雅淇一个! 瞒着老婆跟多个嫩模交往, 还包养过女学生, 送豪车?!


20120803074710928682_700_452_c1

刚晋陞为人父的林丹今天(17日)下午承认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並透过微博向家人道歉,瞬间好男人形象轰然倒塌。然而有知情人士向全明星探独家爆猛料指除了这位赵雅淇,林丹的出轨对象还有好几人。

6626hsh_515_289
林丹疑似出轨对象赵雅淇

综合报导,林丹今早被爆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当天,林丹被拍到牵手长腿嫩妹,深夜两人还在酒店內搂腰摸臀。据网民爆料,赵雅淇已经33岁,原名叫赵菲,她早年的样子与现在差距很大,甚至连学歷也是造假,原本只是大专学歷。赵雅淇曾经还跟李泽楷炒过緋闻。

005ovbb5zy6pm2ofou793690-horz_515_336
林丹承认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
据中国媒体报导,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林丹和谢杏芳的感情早就名存实亡。林丹出轨的事早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谢杏芳就已经知道了,但她管不住丈夫,而且两人在结婚前就已经没有感情了。

而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林丹的小三不止此次被曝光的赵雅淇一人,还有一个北交大羽毛球队的的女学生,叫李智,林丹还送她保时捷等豪车。

jdji-fxxwrwk1348875_515_283
李智与林丹合影。

被爆钟爱「大胸妹」

知情人透露,林丹平时比较花心,私生活混乱。据悉,去年上半年林丹与模特袁伶嫣交往过。而这位袁伶嫣曾与李响交往过。林丹是李响的好友,二人共搭同一个嫩模也令网民们惊讶。知情人还爆料称林丹也曾与一位韩国女模特关係亲密,但二人目前已经分手。

8a6b34c785deda7_size111_w500_h520

对於林丹喜欢的类型,这位神秘爆料人直言「大胸妹是他的菜」!

另一位爆料者称林丹在成都集训时,和一位离异女子在家宴上相识並成为「炮友」。对方还曝出许多细节,称林丹「早上训练了,中午吃饭时间还出来打一炮」。女方问林丹「这样不耽误训练么,不会脚趴手软么」,林丹则说「回去喝一杯蛋白粉就好了」。爆料者还表示林丹不怕曝光,和女方看电影去酒店都是一前一后。这位爆料人还特別露骨地描述林丹「器大活好一晚上好几次」,还曝林丹曾说他老婆很强势很霸道。

3f9146e12fd74b1_size40_w281_h500

fe9710bd1e4e2ab_size50_w281_h500

4

e361ea037e11838_size42_w281_h500

f3af32e97ab81d3_size45_w281_h500

5

8d34046e5138e81_size44_w281_h500

另有网民称曾在10月份,看到林丹带著一位女子去看了陈奕迅演唱会;有网民更曝出林丹过生日那天没和老婆在一起,而是在广州和一堆网红一起庆祝。9月份的时候也有网民称看见林丹带著一名女子去奢侈品店买包,因为店里的限量版不能出售,於是林丹拒绝买已经挑好的价值10万元人民幣货品並扬长而去。

w570949_515_378
林丹与眾网红广州过生日

除了上面几位,还有人称去年林丹曾买了一块卡地亚表,第二天却是一个漂亮的成都川音女孩去店里要求换表,而且这个女孩还曾炫耀:「这就是昨天林丹来买的那个表,送我的。」

除了小三传闻,更有网民爆料称林丹以前陷入过同性恋疑云,不仅和同性合照姿势亲密,还拍了三点全露的照片。

来源: 东方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