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服! 全马最值得一「泡」的8大天然温泉◢对自己好一点! 这个周末去泡一泡❤烦恼通通都不见啦~~ (〃∀〃)~♡


hotspring01_620_348_100

1.Kampung Panchor Dayak Hot Spring

遠離城市的喧嘩,放肆地逃到東馬古晉好好輕松地泡個溫泉吧!

這個天然溫泉的水溫約42度,水深及腰,如果你覺得沒有「安全感」,即便只是泡腳也會感覺到很舒服哦~ 這裡的四周環境幽靜,有簡單的設備,如:廁所、更衣室、櫃台,讓你毫無壓力、自由自在地躺在水池中,享受大自然給予你的美好吧~

地點:1305, 93050 Kuching, Sarawak.

hotspring02_620_923_100

2. Mount Tapis Hot Spring

關丹林明果然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啊!

沒錯,全馬唯一一個彩虹瀑布溫泉就坐落在林明山的Mount Tapis Park,這裡的環境十分優美,簡直可以用「仙境」來形容~ 要來到這裡,必須走一段爬山路徑才能抵達,所以說想要享受美景,那就先「苦行」一段小路吧,見到溫泉後,保證你會覺得所有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地點:Jalan Sungai Lembing, Sungai Lembing, 26200 Pahang.

hotspring03_620_348_100

3. Air Hangat Village

你知道全世界只有4個國家能找到咸水溫泉而已嗎?而Air Hangat Village就有一家,可說是非常珍貴呢!

只需付便宜的價格,你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而且這個溫泉的背後還有一個動人的故事哦!相傳,以前在浮羅交怡,有一對情侶因一方家庭拒婚而導致兩個家庭發生爭執。而有一次在兩家族為了婚姻的事兒爭斗時,有一方將一罐盛有熱水壺的罐子摔到地上,熱水滲入地表後,邊在此形成熱水噴泉了呢~

地點:16, Jalan Air Hangat, 07000 Langkawi, Kedah.

hotspring04_620_413_100

4. The Banjaran Hotspring Retreat

擁有私人的露天天然溫泉Jacuzzi,讓你享受奢華的大自然體驗~

The Banjaran Hotspring Retreat 是坐落在怡保的一家高級度假屋裡,裡頭除了有天然的大溫泉池外,還有天然溫氣山洞 Sauna、Medication Cave等,非常干淨。雖然價格不菲,不過裡頭的環境真的非常靜幽,仿佛像個世外桃源般漂亮,這一輩子一定要來這兒一次,奢華地享受一番!

地點:1 Persiaran Lagun Sunway 3, 31150 Ipoh.

hotspring05_620_339_100

5. 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

詳見淳朴氣息濃厚,在這個溫泉公園裡,你會感覺到被綠意盎然的大自然環抱著,非常舒服、放松…

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 的環境景色優美,在那裡你還能看見朦朧的水蒸上升,在空氣中還散發著淡淡的硫磺味。來到這,你可以盡情的享受著30-40度之間的溫泉,遠離煩躁的城市,舒緩你的身心。

地點:Sungai Klah Sungkai Perak 35600.

hotspring06_620_412_100

6. Poring Hot Spring

爬完神山,不如下來Poring Hot Spring 泡個溫泉澡,那感覺應該會非常爽!

這個距離亞庇136公裡,位於神山東北方43公裡處,有個溫度較高的溫泉,而且還有一股較重的硫磺味,不過爬完神山下來這裡泡個腳,確實非常舒服~ 而且有網友推薦表示,在這裡泡溫泉有助於消除攀登神山和長途跋涉所引起的肌肉疼痛哦!

廣告
地點:89300 Ranau, Sabah, Malaysia.

hotspring07_620_394_100

7. Bentong Hot Spring

文東小鎮好山好水不必多說,竟然還有一個天然熱水湖,現在又多一個「借口」來文東旅游咯~

這裡的溫泉是公開給大眾浸腳戲水的地方,四面環山、空氣清新,周末來這放松一番感覺還不賴呢~ Bentong Hot Spring 最大的好處在於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免費讓大宗在這裡放輕松,小編只能說:文冬人太有人情味兒了!

地點:Lot 2527, Mukim Bentong, 26700 Bentong.

hotspring08_620_463_100

8. Grisek Hot Spring

同為免費入場的Grisek Hot Spring,比較少外地人知曉原來柔佛也有個泡溫泉的好地方啊!

這裡的溫度大約維持在50-70度之間,附近有很多居民都喜歡來這裡泡溫泉,解除疲勞。這裡的溫泉池不算大,不過好在這裡設有一個兒童的游泳池,可以讓一家大小樂融融的在水中享受美好的家庭相處時光~

地點:10km south-east of Parit Jawa, Muar.

 

来源:coco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