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Hurt咯!◢OneFM DJ Meeki上中国节目告白, 没想到男嘉宾直接这样说! 难道胖的人单身是「抵死」的? (内有视频)


吳美錡遠赴北京參加貴州衛視告白真人秀節目《非常完美》,雖然因為肉肉身材告白男嘉賓失敗,但她樂天開朗的性格,獲得許多網民贊「好勇敢」。

(吉隆坡16日訊)One FM電台主持人兼演員Meeki吳美錡,日前在中國貴州衛視的大型婚戀節目《非常完美》全新單元《告白在身邊》,大膽向男嘉賓陸海鋒告白。最後雖未獲男嘉賓青睞,但吳美錡在節目中充滿自信與開朗的個性,讓網民大讚:「太勇敢了!自信女人最美!」

吳美錡於深獲中國網民好評的大馬神劇《美麗新世界之甜甜圈》中飾演甘甜甜一角,讓許多中國網民開始關注她。及後,她單槍匹馬到北京參加《非常完美》節目,雖然告白男嘉賓「求愛」失敗,但節目播出後,中國網民直接就用《美》劇角色名字直呼吳美錡:「甜甜真的很勇敢,yes or no總要有個答案,不拖不欠,很是清爽。」、「甜甜始終會找到伴的。」

渴望找到真命天子、好好談場戀愛的吳美錡,是在網絡上看到《非常完美》征尋女嘉賓,她亦「相中」節目中的男嘉賓陸海鋒,因此決定大膽越洋上節目認識異性。吳美錡說:「其實他在眾男嘉賓中長得最不好看,但感覺又蠻有趣的一個人,只是我沒想到他第一眼看到我後,會那麼直白說出不會喜歡像我這類型胖胖身材的女生。」

【大馬新聞】OneFM主持人吳美錡上《非常完美》告白,男嘉賓嫌肥胖拒愛傷了心《內附視頻》

不會為了男人而瘦身

笑容甜美、性格開朗和健談的吳美錡,雖不獲男嘉賓陸海鋒的青睞,但卻贏得了觀眾和網民的支持,不曾談過戀愛的吳美錡,在節目上也被稱為「母胎單身」(打從出生就沒談過戀愛),問她可有被男嘉賓直白回絕而hurt到?她說:「其實我向來都不介意大家說我胖,但這次可能是上節目的關係,多少有點受傷,我沒想到他那麼直接說出來。」

問到可會為了「更容易」結識異性朋友而減肥瘦身?吳美錡說幾年前她可能會這麼想,但逐漸長大成熟後,她不會這麼想了,「因為我瘦下來後,有天可能老了也會再變胖啊!我現在這樣就是最真實的樣子,如果對方開口叫我減肥了才跟我在一起,感覺這樣沒意思,我絕對不會為了男人去瘦身,相反如果是為工作拍戲還有可能。」

這次上節目「求愛」讓吳美錡學到了一些寶貴經驗,例如她過於自我的表現,還有再也不會上節目認識異性朋友,「畢竟是在做節目,很多架攝影機拍著我們,不像私底下相處,可能會比較自在一點。」這次事件可有打擊到她渴望談戀愛的一顆心?她樂觀表示:「不會,繼續等,我不怕被拒絕的。」

雖然告白被拒絕,但吳美錡卻在節目中認識到新朋友,一名同樣參加節目的中國女生,吳美錡在微博PO照表示:「雖然我們兩人都沒相親成功。但或許因為這樣,下節目後我們兩人異常好聊,好像許久未見的好友。」

【觀看完整版視頻】(吳美錡1:07:20開始):

来源: Great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