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Android专利!◢ 只要1招就能让iPhone『边玩手机边听Youtube』!不用再另外Download其他听歌Apps了~


不知道使用iPhone的你是否曾想過,要是可以邊聽Youtube邊玩手機那該有多好,但是每次只要一離開Youtube,音樂就……,不過別煩惱了,因為只要學會一招小秘訣,這個問題就不是問題啦!

首先你要從Safari進入Youtube(在URL處輸入http://youtube.com)。


然後播放你想要聽的歌曲,再回到主頁面(這時音樂會停,是正常的)。

接著由下往上滑出快截鍵頁面,就會出現音樂播放列,此時按下撥放鍵就可以同時聽Youtube的音樂,同時操作其它APP嚕!

原來只要學會這個小秘笈,問題就解決了,聰明的大家學會了嗎?

分享出去,讓大家也學會這招小秘訣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t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