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张卫健回来了!◢ 超怀念以前的“哟! 妖精jeh嘛, 使乜惊啊?” 20年后终于回TVB, 他这次将会演…好期待啊(^(エ)^)


出走20年回归!无线叫张卫健回巢救亡

近年无线闹起人才荒,个个北望神洲往中国赚钱,纷纷离巢。有见及此,适逢无线迈向50周年,除了早前已肯定邀请千禧年代四位花旦中的其中三位蔡少芬﹑宣萱及陈慧珊回巢拍剧之外,近日,无线助理总经理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接受访问提到,已离开了无线足足有20年的张卫健(Dicky)亦即将回娘家拍剧,主演《鬼同你OT》和《来自喵喵星的你》监制徐正康的新剧。

还记得这些金句吗?“我系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呦!取西经!使乜惊啊!”正正就是Dicky于1996年出演电视剧《西游记》中,饰演孙悟空讲的金句,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亦因为《西游记》使Dicky当时人气再度急升,孙悟空一角将其推向演艺事业最高峰。

▼1996年出演电视剧《西游记》,令张卫健人气再度急升,孙悟空一角至今仍是电视迷最认可的孙悟空。

▼2002年拍摄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再一次令张卫健版的孙悟空翻红。

因为《西游记》孙悟空一角,令张卫健这个名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然而,第二部《西游记》就由陈浩民顶上,使Dicky感到遗憾。幸好,最终这个遗憾都填补上,于2002年拍摄,由两岸三地与日本公司联合制作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再一次令张卫健版的孙悟空翻红,“型到跌渣!”﹑“噼啪你个隆的咚呀!”﹑“我系如来佛祖玉皇大帝观音菩萨指定取西经特派使者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等等金句,再一次成为流行语,至今他饰演的孙悟空仍是电视迷最认可的孙悟空。

1996年后淡出香港演艺圈的Dicky,无疑往后拍的电视剧多以搞笑为主,《小宝与康熙》﹑《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等,都深受观众欢迎。如今再回巢,据知全靠高层曾励珍碌尽人情卡诚邀回巢,相隔20年再回到香港无线,究竟能否达成救忙任务?好想知㖞!

▼相隔20年再回到香港无线,肯定会令观众耳目一新,不少网民已纷纷掀起讨论,表示期待Dicky的演出,支持他再回来拍剧。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