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为何影响马币!?◢令吉突然贬值得那么快是有原因的!而且最主要的是因为…


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马币直线下滑,一度贬值到超过4.50,接近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为什么马币会突然面对如此的情况,原因是什么呢?

目前没有人可以清楚说明令吉会去到哪一个水平,未来也有可能会大幅度下跌。很多因素在影响令吉的价值,但主要是岸外市场的投机分子在兴风作浪,打击令吉。

另外,大马的钱币兑换商在如此大波动的情况下,为了确保不会亏本,所以将汇率调得那么高,例如11月11日国家银行给出的汇率是大约4.23令吉对1美元,但某些商家却给出了超过4.50令吉对1美元的汇率。

马币疲软的6大原因:

1. 特朗普的政策下,资金或回流美国,导致美元高涨

2. 特朗普放宽美国对石油和页石的管制,或造成国际油价继续低迷,影响大马经济赤字
3. 大马国家银行预料将进一步降息一刺激经济活动,这也造成了资金外流

4. 外国投资者持有大马政府的债券的数额偏高,部分债券到期后,投资者没有兴趣重新投资

5. 特朗普或对中国采取敌意的政策,或将导致与中国关系密切的大马收到牵连

6. 岸外市场的投机分子在兴风作浪,打击令吉

 

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