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性感了啦!◢ 张小燕30年前超级SEXY旧照大曝光!3点式Bikini大show美胸+蚂蚁腰+修长辣腿!


繼白冰冰40年前的「超星拳婦」後,網友又在批踢踢上爆料,資深演藝人員張小燕(小燕姐)30年前的性感比基尼照,網友直呼「比白冰冰的還生猛!」
網友直呼「比白冰冰的還生猛!」
這張照片出現在《時報周刊347期》,根據時報周刊表示,1984年的企劃製作中設計將張小燕和電影《十全十美》中波黛瑞克(Bo Derek)的劇照合成。
《時報周刊347期》
這張舊照片意外掀起話題,網友留言「很明顯是合成啊」、「這照片年級比我還大ㄟ」、「小燕姐接有這麼大隻的嗎?」、「這不是合成拉 !真的有拍過,就一期週刊封面」
電影《十全十美》中波黛瑞克(Bo Derek)的劇照。(圖/網路)
雖然不是合成的很好,但網友認為30年前的合成技術不是很普遍,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而周刊企劃的旁邊也有寫道:「十全十美的張小燕出爐-IQ180加上X級三圍身材」,指出是用電影《十全十美》劇照合成。
周刊企劃的旁邊也有寫道:「十全十美的張小燕出爐-IQ180加上X級三圍身材」,指出是用電影《十全十美》劇照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