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 Michael Jackson的儿子长大了终于出来说出,当年爸爸坚持要他们『戴面具』的原因竟然是……


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去世多年,影響力卻沒有降低,依舊是人們樂於談論的話題,他的孩子們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最近,他19歲的兒子普林斯·麥可(Prince Michael)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講述了自己的人生規劃,和對父親的看法。

▼從出生開始,普林斯·麥可就生活在聚光燈下。因為父親的關係,人人都以為他長大後會入行玩音樂。但他表示自己的才華不如父親,相對於台前,更喜歡幕後的工作。最近他正在製作MV,還創立了一間名為「 King’s Son Productions」的公司。

prince-michael-1

▼之前麥可·傑克森與孩子出門時會給他們戴上面具,媒體拍攝到這一幕後引起廣泛討論。普林斯·麥可表示,父親這樣做是為了給孩子們創造私人空間,不希望他們小小年紀就生活在聚光燈下,沒有自己的生活。

prince-michael-2

3-1368049719_500x0

▼麥可·傑克森還曾教導孩子們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要自己去調查、體驗,相信自己的判斷。多年來確實有很多人因為他的身份接近他,正因為有父親的教會,他才能看透人的本性。

prince-michael-3

2009年時,麥可·傑克森突然去世,隨後性侵兒童醜聞爆發。普林斯·麥可表示,他和家人早就學會放下這事,不去理會。他沒有與父親一樣,走到台前成為明星,卻會永遠牢記父親交給自己的東西。作為「流行音樂之王」的兒子,他一直非常驕傲。普林斯·麥可並不孤單,麥可·傑克森留下的音樂財富讓人永遠難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au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