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ra LRT 『大色狼』网上疯传!◢ 女子被非礼后大叫,竟然没有人愿意出手救她!快一起把这变态佬抓出来!(内附色狼照片)


一宗发生轻快铁非礼案在网络上掀起热烈的讨论,并引来网民呼吁轻快铁公司推出特别为女性而设专属车厢。

一命名为丝玛莫哈末(Syima Mohamad)女网民日前在脸书贴文,声称3天前(11月8日)在一辆拥挤的轻快铁上遭人非礼。

丝玛表示,她遭到非礼後马上大声喊叫,企图引起注意得到帮助,但是没有人前来伸出援手。她贴文在网上被网民转载超过2000次。

愤怒的网民促请RapidKL采取积极措施,增加轻快跌的班次,特别是在繁忙时段,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因为非礼案通常都是发生在人潮拥挤的车厢里。

omgjs1

omgjs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