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昆凌自爆得了『这种病』,近期内都不能生Baby!跟周董的『做人计画』要暂时喊停!


天王周杰倫去年與昆凌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女Hathaway,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甜蜜。

%image_alt%

由於過去周杰倫曾說過想生5胎組一個籃球隊,而昆凌也說過想在25歲前生完3胎。但兩人的生孩子願望恐怕要先喊停了,因為年紀輕輕的昆凌日前自曝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可能會影響受孕。

%image_alt%

多囊性卵巢症是種內分泌失調的疾病,可能與個人遺傳體質或後天環境飲食有關,患者可能有多毛現象與排卵不規則,月經周期混亂且較長,也因此不容易受孕。

%image_alt%

昆凌解釋自己的病情還算輕微,且最近因為拍戲有大量武打動作戲,有持續運動加上不熬夜,所以健康狀況已逐漸恢復。而對於自己年紀輕輕就得了婦科病,她坦言一開始也相當緊張,但經過醫師的詳細解說後,她才瞭解很多女性都有這種症狀,只要多運動少熬夜,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就能改善。

%image_alt%

雖然與周董的做人計畫得因此暫緩,但昆凌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提醒所有女生,呼籲大家要好好保護子宮和卵巢,別以為年輕就忽略了身體健康。

%image_al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au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