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入行以来最激的一次! ◢ 肉搏李佳芯, 为了避免…还穿了3件内裤打底! 蔡思贝开口说: “我就难受, 他就享受!”


王浩信肉搏李佳芯!穿 3件内裤打底免尴尬

艺人王浩信、蔡思贝等8日为新剧《踩过界》进行拜神仪式,李佳芯则因生病而缺席。在剧中饰演失明人士的王浩信透露,他在剧中与李佳芯有多场激情戏码。

据悉,王浩信在《踩过界》当中分别与李佳芯及蔡思贝有感情戏,他称,“有一场戏讲李佳芯在床上主动向我索吻,我还要赤膊,因此最近要节食keep fit。” 和Ali的这几场激情戏,可谓是王浩信入行以来最激的一次,“拍这类戏通常男演员比女演员担心,但李佳芯令到我很放松。”他透露以免尴尬,拍摄时穿了3条裤打底。

在剧中饰演暗恋王浩信的蔡思贝笑言,自己在床下看着两人激情:“我就难受,他就享受。”王浩信笑着说:“工作而已!拍前已先告知太太,她说不要紧,因我的角色是盲人。”

为了演好角色,蔡思贝更带上了牙套扮演哨牙妹,说话会有点除了会漏风之外,还会喷到王浩信一脸口水。问到她是否能接受自己的哨牙样,她笑着说:“能接受,很好看呀!我平常是性感,戴了牙套就可爱。”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