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爆便宜的电器大促销 ?!◢ 老板疯了, 不只折扣高达60%, 还送一堆超值礼券, 买了还有得赚 ?! 就在11/11 – 13/11, 别错过啦 ~( ̄▽ ̄)~*


最近小编打算买一台洗衣机给妈妈捏~ 逛了好多家电器店,还是买不到适合的呢~ 

功能好的,价钱贵~ 价钱便宜的,功能又不多,小编真的苦恼惨了啦~ ╮(╯_╰)╭ 

就在小编头痛到爆时,小编竟然收到风,全马最大的电器连锁店SENHENG限量存货大促销回来啦!!!

sen-heng-cm081116-001

【SENHENG 清货大促销】 

促销日期:11.11.2016 – 13.11.2016 
促销地点:全马SENHENG分行

你也和小编一样,想要买平靓正的电器产品?嘿嘿,去SENHENG限量存货大促销肯定能够用少少钱买到好货啦!♥ 全马SENHENG,包括东马沙巴砂拉越同时都有大平卖呢~ 

sen-heng-cm081116-002

SENHENG购买电器产品,都有很多棒棒的好处~快看看这次又什么特别大优惠吧!

1. 折扣高达60%

为了回馈大家一直以来对SENHENG的支持,SENHENG这次的大促销活动可说是用洪荒之力来满足大家呢!只要你在SENHENG购买任何的家用电器,就可以获得60%折扣哦!超棒棒哒~ ╮(╯▽╰)╭

sen-heng-cm081116-003

2. 额外1年的Warranty 

平常买电器产品,一般上只有一年的Warranty。可是在SENHENG电器产品,除了有厂商一年的Warranty之外,SENHENG还会提供额外1年Warranty哦!用少少钱买回家的电器产品,还可以有更长的保障期,买也买得安心啦!<( ̄︶ ̄)>

3. 零利息 高达36个月的分期付款

想在促销活动买电器产品,可是现在没有足够的钱?不怕不怕~ SENHENG非常细心地提供你36个月零分期付款哦!不管你是想买电冰箱、洗衣机、电脑或是其他电器产品,都可以享有这项服务哦~(须符合条件与规则)

sen-heng-cm081116-004

4. 送出超值礼券

有买就有送!只要你消费超过RM999,就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Voucher哦!就是要让你爽歪歪啦!~( ̄▽ ̄)~*

sen-heng-cm081116-005

只要去到限量存货大促销活动扫货,不管是买什么电器产品,都可以享有以上所有的优惠呢 (须符合条件与规则)

sen-heng-cm081116-009

小编太激动了,因为很多电器产品都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来看看有什么是值得买的呗!

电子产品

  • 知名品牌手机 – RM400起
  • 知名品牌手表 – RM900起
  • 知名品牌手提电脑 – RM700起

sen-heng-cm081116-006

电视 & 音响

  • 知名品牌40″ LED电视 – RM740起
  • 知名品牌55″ LED电视 – RM2400起
  • 知名品牌65″ UHD电视 – RM5000起 
  • 知名品牌随身Speaker – RM80起

sen-heng-cm081116-007

厨房电器

  • 知名品牌饭煲 – RM60起

10570329_10152550407823548_4309716527405793413_n

家用电器

  • 知名品牌冷气机 – RM600起
  • 知名品牌双门冰箱 – RM2000起
  • 知名品牌上开盖洗衣机 – RM600起
  • 知名品牌吸尘机 – RM100起

sen-heng-cm081116-008

还等什么叻?赶快叫埋你的家人朋友,在11月11号11月13号之间,齐齐一起去SENHENG分行大买特买呗!(≧▽≦)

【SENHENG 限量存货大促销】 

促销日期:11.11.2016 – 13.11.2016 
促销地点:全马SENHENG分行

网站点我啦~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