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得起杨幂吗?!◢刘恺威深夜密会『索爆』女星! 偷偷溜进人家房间长达4小时, 被媒体爆出后竟用这个理由来撇清?


刘恺威2014年与杨幂结婚以来,鲜少公开合体或是隔空传情,宛如陌生人般的互动,感情失和谣言从未间断;夫妻俩分隔两地各自忙于工作,近日他却被拍到在新疆拍戏时,和同剧女演员王鸥共处一室长达4小时,到了凌晨才返回房间,再度引爆婚变一说。

据中国《全明星探》报导,刘恺威近日在新疆拍摄《莽荒纪》,和同剧女演员王鸥已经是第二次合作,当天正好是他生日,剧组人员简单庆生,女方则是替他戴上生日帽,当晚剧组便在王鸥房间聚餐庆祝,隔天晚间8点多他悄悄跑到王鸥房内,一待就是4个小时,直到凌晨12点多才离开。

▼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戏。

离开王鸥房间时,刘恺威态度相当小心,确认无人后才出门回到自己房间,这4小时两人之间的互动引人遐想,也让他和杨幂之间的婚变之说再度浮上台面,不少网友认为他们聚少离多,感情变淡也在所难免,但也有人表示,他和王鸥合作多次,应该只是工作上的好友,不需要多做联想。对此,刘恺威经纪人澄清,两人只是对剧本,剧组人员也都清楚这是工作常态。

▼女星王鸥外型甜美,被爆与刘恺威在酒店房间私会4小时。(图/翻摄自全明星探)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