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最强孙爷恋◢ 终于等到她20岁,下星期就结婚!还爆料嫩女友18岁前就早已『发生性关系』!


60歲李坤城和嫩女友林靖恩排除萬難,最快下周二(15日),也就是林靖恩2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這段從2013年2月開始的爺孫戀,不畏世俗眼光,兩人臉書常分享出遊照片,上山下海黏TT;他之前曾因車禍受傷,還拄著拐杖跟女友趴趴走。

李坤城今表示:「我跟靖恩喜歡一起旅遊,她之前未滿20歲,沒有家長同意,不能在外過夜,我們都很喜歡日本,之後蜜月日本應該會是首選,想到當地泡湯,但一切還是會尊重她意願,因為雖然她年紀很輕,想法卻很成熟,我們在一起可以激盪出很多火花。」

李坤城(右)之前車禍受傷,拄著拐杖和林靖恩到海邊玩。翻攝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右)之前車禍受傷,拄著拐杖和林靖恩到海邊玩。
阿里山櫻花見證愛情。翻攝李坤城臉書

而今李坤城被問及2人有無避孕,他則表示:「恩,我們跟普通情侶一樣很真實自然,在她20歲前,我不會讓她懷孕。」至於打算生幾個?他笑回一切尊重女友的意見,重要的是他們將可共組家庭,為彼此的幸福而活。

李坤城(右)最快下周二將娶小41歲女友。翻攝李坤城臉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