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美了❤◢ Angelababy素颜大肚照首曝光!简直变了另一个人,完全认不出耶!


 

娱乐圈最拼命的孕妇是谁,angelababy排第二还真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自怀上黄晓明第一个孩子后,angelababy工作忙不停,拍戏拍广告现在又忙着给新电影录音,史上最忙孕妇非baby莫属。

日前,angelababy给新电影《摆渡人》录粤语配音画面曝光,身穿白色T恤穿着过膝短裙,脚上穿着一双白色板鞋,angelababy看上去少女感十足,尽管上衣宽松,但是还是没能遮挡住她的孕肚,这也是angelababy自怀孕后,大肚照首次曝光。

除了孕肚曝光,angelababy这次现身录音棚,也是全素颜,之前前往医院进行整容鉴定时,就以完全素颜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现在已经是准妈妈的她,素颜起来也毫无压力,只是侧脸看上去好像变了一个人,完全认不出。

还有网友注意到angelababy白色T恤上有“GD”标志,权志龙男神品牌的衣服,看来是baby的挚爱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am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