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0 MIYE》最有影响力青年企业家表扬大会隆重举行!】一哥李宗伟、名模Amber Chia、名DJ林德荣等都获得肯定!各路英雄大谈成功途径~


被视为我国2016年度盛事之一由Entrepreneur Insights 呈现的【THE 100 MOST INFLUENTIAL YOUNG ENTREPRENEURS 】(100大最有影响力青年企业家)表扬盛会将在 11月 11 日 吉隆坡的The  St.Regis 酒店热烈举行。grand-ballroomst-regis-kuala-lumpur-hotel-jobs-2016

什么是 THE 100 MOST INFLUENTIAL YOUNG ENTREPRENEURS (The 100 MIYE) ?

The 100 MIYE 是一个对大马年轻企业家们的努力与成就颁发的肯定。这些杰出的人物在他们经营的专业工作领域上有卓越表现与冒险精神,他们证明了除了努力,还需具备坚韧和一些聪明才能到达今天的成就。这是给予大马年轻企业家们最好的承认。

he-100-miye-2016-domination

100 个代表人物(Icon)代表着:
100 个创意(Ideal)
100 个创新(Innovation)
100 个灵感(inspiration)maxresdefault

cover-story

他们的成就除了在 The 100 Most Influential Young Entrepreneurs 表扬大会上发光发热之外,另外 Entrepreneur Insight 还会为100名备受肯定的青年企业家们推出一年一度的表扬书籍, 内容会记载这这100位大马最有影响力青年企业家的心路历程,还会请来他们好友、导师们为他们点评。

在这本书籍里,你可以找到不同邻域的成功人士步伐,例如:艺术、教育界、娱乐界、法律界、广告公关界、饮食界、潮流设计、金融投资界、体育界、医学、房地产、零售、科技业等等,都能给予你更深入的启发!

目前正在筹备当中,届时你能够在大马各大书局找到这本非常励志的书籍.
popular-bookfest-e1406179203107

选出 The 100 Most Influential Young Entrepreneurs 的标准

马来西亚 45岁以下的企业家,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经营方式,能够启发他人成为成功的一份子。或者是拥有个人特色的群众和对社会、经济和工业景观有影响力的社会媒体与慈善工作者。

whatsapp-image-2016-08-11-at-11-21-20-am-240x150

来看看其中几位备受肯定的他们怎么说吧~▼

欲了解更多可浏览 Entrepreneur Insight 官方网站 (点我进入!)

Entrepreneur Insight Facebook ▼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