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分尸案发生在Johor东甲!◢ 杀人肢解分5袋打包,还乱乱丢在屋旁的沟渠,吓死当地居民!


(東甲6日訊)冷血兇徒肢解屍體埋土、丟溝涵!

東甲縣丹絨亞葛吉雙路一間馬來民宅前方,今午3時許被人揭發一宗冷血分屍案,警方先后在屋旁泥溝的溝涵內,找到屬于男性身體的部分,包括手腳等,隨后在不遠的油棕園內,挖到死者頭顱。

 

警方事后已迅速逮捕一名相信患有學習障礙的19歲青少年。

據悉,嫌犯在被拘捕時,親自告知現場警員頭顱埋藏的位置。

初步探悉,該名嫌犯住在該案發地點,即是屋主的幼兒,疑似因為感情糾紛,而殺死年齡相近的情敵。

數天前開始有異臭

嫌犯殺人后,竟將屍者砍成多段,並打包在5個塑料袋內,將之丟棄在屋旁一個O型的溝涵裡。

據了解,屋主與家人于過去三、四天已在房屋範圍內聞到陣陣異味,且昨日在對面參與馬來婚宴的村民也聞到臭味,但不以為意。

由于屍體已高度腐爛,屍臭味愈加強烈,且屋主與家人開始在丟棄屍體附近發現屍蟲,四處尋查,赫然發現溝涵內露出膝下的半隻腳,立即報警。

警方鑒證組人員隨后迅速展開調查,並從溝涵處取出許多包裝著碎屍的塑料袋。

東甲警區主任依德利斯于下午6時許抵案發現場,親自指揮調查工作,大約晚上7時,警員在附近挖出一個頭顱。

依德利斯指出,截至目前,尚無法確認該具男屍被肢解成多少段,但碎屍已全部找到,包括被土埋的頭部。

他說,嫌犯是一名持有殘疾人士辯認證(OKU)的人,即是一名學習障礙者。

由于嫌犯出現精竟恍惚,警方不排除他患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一切有待進一步調查及檢查。

殺人地點是村民來往要道

少年嫌兇竟在車來車往的道路旁殺人埋屍,不禁令村民感到毛骨悚然。

案發地點位于為吉雙村民通往麻坡東甲的必經之路,他們對于嫌兇竟能在屋前干下冷血行為,感到吃驚。

儘管如此,警方未有證實該處為案發第一現場。

依德利斯坦言,屍體已嚴重腐爛,警方尚未計算肢解段落,但能肯定身體與頭顱分別被打包丟棄和埋土。

記者也在現場看見警員將一包包塑料袋從溝涵裡拖拉出來,除碎屍之外,也發現一些衣物和鞋子。

據悉,嫌犯的姐夫是第一個發現斷腳的人,他隨后立即報案,警方也在場捉人。

另外,警方暫未掌握死者身分,截至目前,也未有接獲鄰近地區有人口失蹤的投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