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来最大的月亮将在这天出现!◢11月14日一定要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最靠近地球的满月,错过就要等2034年了~


在11月14日(星期一)记得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啦!该天就是天文迷不容错过的一天,因为当日会是21世纪至今,最接近地球的满月,民众抬头就可见到“超级月亮”。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指出,若错过了是次机会,一众天文迷恐怕要等到2034年11月25日,才能看到月球再次接近地球。

moon1 moon2

专家表示,将于本月中出现的超级月亮,看起来会比平常大14%,而亮度则提高了3成。

《国家地理杂志》指出,这次将会是1948年以来,月球最接近地球的一次,而在前3个月中,被称为超级月亮的现象,更不能与这次相提并论。

moon3

People use a telescope to view a so-called supermoon during a lunar eclipse in Cape Town, South Africa, in the early hours of Monday, Sept. 28, 2015. Supermoon, or perigee moon, is the name given when the full or new moon comes closest to the Earth making it appear bigger. (AP Photo/Schalk van Zuydam)

moon5

来源:ohmy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