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17年开始,雪州人民的基本医疗费完全免费!快把这消息Share出去吧~


雪州人民2017年可享新福利!雪州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提呈【革命性】赤字财政预算案,并宣布 B40 的低收入群体,可从 2017 年起享有全免的基本健康与医药服务,估计雪州有100万人口将从中受惠。

阿兹敏阿里宣布在财政拨出高达 1 亿2500万令吉,落实【健康关怀计划】(Skim Peduli Sihat),提供 B40 低收入群体享有全免的基本医疗服务,估计共计 25 万户家庭,家庭收入低于 3000 令吉的 100 万人口将受惠。

他指出,符合资格的低收入家庭,可以在巴生谷一带的 1000 间註册诊所免费看诊,每户家庭可一年享有至 500 令吉的医疗费全免优惠。

「符合资格者,必须是在雪州出生或已在雪州定居超过 10 年,並通过州议员办公室、雪州县市议会、土地局与县属或是註册诊所提出申请,並需向有关单位出示家庭收入证据。」

所有符合资格的参与者,将获得一张【健康保健卡】,任何持有此卡的用户,包括个人、其妻子以及21岁以下的孩子,皆可以在注册诊所接受免费基本医疗,惟需符合既定条件。

雪州政府会把这项【健康关怀计划】交由 Selgate 企业来管理,承担优惠者的基本医疗开销费用。

来源:ricebow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