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上位扮单身?◢ TVB李佳芯鬼祟偷情断正!乔装拍拖全场被拍,这一次想不认都不得!


近年於無綫極速冒起的小花李佳芯,主演的電視劇《巨輪II》及《律政強人》均有不錯的反應,以奸出位的她演技獲激讚,Ali憑着努力逐步由小花攀上花旦位置,更有機會揮低同樣從有線過檔的宿敵黃翠如!

陪揀性感吊帶背心

上位中的Ali為免戀情成為事業的絆腳石,未紅之時她毫無顧忌和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同居於西貢村屋,最近態度卻180度大轉變,Ali先搬回柴灣屋邨老家避嫌,繼而「出口術」自認單身沒有男友,不過紙始終包不住火,更何況是戀火。宣稱沒有男友後,Ali頻頻獨來獨往,日日返柴灣老家,日前工作後嬌滴滴的她獨自將大大個行李箱搬上搬落,孭住個大袋再推着行李回家。

李佳芯戴帽及眼鏡孖男友陳炳銓拍拖行街街,沿途有傾有講,好Sweet!

相隔數天,Ali終於忍不住和男友偷偷會面,當日下午5時多,Ali於電視城開完工,戴上cap帽及粗框眼鏡遮樣便匆匆駕車到附近商場,只見她入到商場即小心到處望,似是視察有否被追蹤,繼而心不在焉地逛數間店舖,確保安全後,男友陳炳銓終於現身,只見他低調地步入時裝店會合女友,陪Ali揀了數件性感吊帶背心,有見店舖人頭湧湧,兩人一直保持距離。

陳炳銓陪李佳芯揀性感吊帶背心。

依依不捨

向左走向右走

撐完枱腳各有各撇

買完靚衫,Ali和男友扮作不太相熟,離行離列地行去樓上的日本餐廳,享受片刻二人世界,兩人挑選最隱蔽的位置坐下,一餐飯食足約三小時,盡訴幾日以來的別離情後,一對戀人終於肩並肩步出,有見商場人流較少,Ali和男友情不自禁地愈行愈埋,更見肩碰肩,親密關係不言而喻,但他倆始終不敢拖手。

及至行到停車場取車,離別在即兩人站在座駕前傾多陣,然後才依依不捨地各自上車,前車貼後車,浪漫地揸車拍拖,直至離開將軍澳才正式分道揚鑣,Ali為保事業發展,惟有孤獨地駕車返回柴灣老家,泊好車後孤身上樓。

分車離開<br>李佳芯與陳炳銓在停車場難捨難離,之後分道揚鑣,各自駕車離去,陳炳銓以座駕護送女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