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不打羽球, 转战电影?!◢ 自传电影即将开拍, 但自己不演, 找其他大马小鲜肉演?!


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的自传电影《败者为王》将于明年中开拍,导演马逸腾透露,李宗伟极可能在电影中饰演“路人甲”,此话一出,立即有粉丝敲碗要求让一哥出任主角,不过目前主角人选未定。若排除李宗伟本人亲自上阵主演,身为观众,你最希望看到由谁来饰演一哥,诠释他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呢?

【羽球员人选】

1.张维峰
前国家队二号男单,曾被视为李宗伟接班人,现为自由球员。

2.刘国伦
前国家队三号男单,2014年大马汤杯队队长,现为自由球员。

3.陈文宏
前国家队头号男双球员,与搭档古健杰有“钻石组合”之称,现为自由球员。

4.陈炳顺
现为国家队头号混双球员,与搭档吴柳萤夺得里约奥运会混双银牌。

【艺人人选】

5.许亮宇
歌手、演员,2007年获得第二届《绝对Superstar》总冠军,在马逸腾2012年执导的《甲洞》担任男主角。

6.陈凯旋
歌手、演员,曾获2014年金视奖最受欢迎男艺人,代表作为电视剧《无间行者》,目前在台湾发展。

7.庄仲维
演员,出道近10年,2015年担任NTV7台庆剧《假面》男主角。

8.谢佳见
演员,荣膺2010年金视奖最佳男演员与最受欢迎男演员,有“大马双料影帝”之称,目前主要在台湾拍剧。

来源: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