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卡卡骑呢装又来了!◢ 这一次露半球还不够,超短牛仔裤一转身竟然……( ̄口 ̄)!! 在大马一定被警察抓啦!


近期回歸歌壇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以淡妝拍攝新專輯封面,歌曲也走小清新風格,以為她不再「衣不驚人死不休」了嗎?那你可就大錯特錯!近日她走在紐約街頭,短皮衣、牛仔褲不僅露出性感半球,還放送屁股蛋,吸引媒體猛拍。

▲近期她都以粉色系服飾走上街頭。

女神卡卡在這次的專輯封面照,以戴著Gladys Tamez粉色寬簷帽側臉入鏡,這頂粉色帽子儼然變成她的百搭單品,近期走在路上都以粉色系服飾穿搭示人,讓煞氣十足的卡卡,多了一絲女性的柔美氣息。雖然風格變了,但照樣炫腹、炫腿,該給粉絲的福利一樣都沒少!

▲側面就能清楚看到微笑線跟屁股蛋,從後方看一定更害羞!

而她24日戴著同樣的粉色寬簷帽在紐約現身,身上的粉色皮衣內僅有一件內衣,半球若隱若現;不知道是否因為Privileged Matheson過膝長靴的緣故,她穿著一件超短牛仔短褲,一轉身就能看到她渾圓的屁股蛋及微笑線,被揶揄是「尺度無下限」。小怪獸們別因曲風變了而難過,因為熟悉的性感卡卡回來了!

 

 

 

 

 

 

来源:et 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