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唯一湿身泼水乐跑SongkRUN 2017开始售票啦 !◢Pre-Sale折扣高达RM30, 快来参与全亚洲最‘水’活动! 优惠只到11月7日 (≧▽≦)


亚洲最大型的湿身泼水乐跑SongkRUN再次来马啦!

就在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MAEPS),保证让你玩得过瘾!~( ̄▽ ̄)~*

【2017 SongkRUN 泼水乐跑马拉松】

日期:26.3.2017
地点: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MAEPS)

*** 马上点这里预购

SongkRUN Malaysia 2017 将带给你充满刺激、好玩与娱乐性的短跑,创新非凡加上音乐互动的马拉松旅程趣味十足!racemap_vcrj

这次的SongkRUN会分为5个区域,每个区域都会给你全新的“水水”惊喜+不同类型的音乐体验哟!

Zone 1:【Water Fountain】
★ 给你喷泉般的体验,让你处在水花中,尽情地戏水

Zone 2:【Foam Party】
★ 给你泡沫体验,给你回到童年的feel~ 

Zone 3:【Icy Rainbow Tunnel】
★ 冰冷的彩虹隧道,想象一下你眼前有五彩缤纷的颜色,是不是很漂亮叻?

Zone 4:【Rain Shower】
★ 给你下雨的体验,清清凉凉der,肯定爽歪歪!

Zone 5:【Fire Brigade Shower】
★ 给你消防队的体验,跟音乐一起搭配,肯定让你ROCK起来!

*** 马上点这里预购

splashing-moments_vcrj

在你和你的家人朋友被淋湿的同时,也要记得跟着音乐的律动一起摇摆yo!这样会更HIGH呢!

watergun-people_vcrj

重点来啦!这场泼水乐跑马拉松现在已经开始预购(Pre-sale)啦!

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浏览http://www.songkrun.com去预先抢购!告诉你哦, 预购的朋友们可以享有特别优惠!除了可以大大节省RM30之外,还可以享有 Free Racekit Delivery 叻!棒棒哒~ ╮(╯▽╰)╭

*** 马上点这里预购

2017myeb-1

还有还有,Rojaklah 的粉丝们,这里还有一个大好消息哦!Rojaklah 是这场SongkRUN的合作伙伴,所以Rojaklah的粉丝们,优惠价期限将可以延长到11月7号哟!

参赛者们可以选择两个Package,分别是Standard PackShooter Pack

songkrun-251016-003

选择Standard Pack的朋友可以得到:

一件超酷的T-shirt
一个防水袋
一个手腕带
还有一枚奖牌

songkrun-251016-004

至于选择Shooter Pack的朋友可以得到:

一件超酷的T-shirt
一个防水袋
一个手腕带
还有一枚奖牌
另外还有一支水枪
(适合7岁以上的小朋友,大人也可以用来和家人朋友一起开水战)!( ̄ˇ ̄) 

温馨提醒:主办单位为了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所有自家的水枪或是之前活动的物品一概禁止带进场哦!所以当天不用带任何道具去现场,贴心的主办单位都会准备给大家哦!

*** 马上点这里预购

13696967_1760735167548852_2083779290_n

这场SongkRUN 泼水乐跑马拉松适合所有年龄层的成年人参加,至于小朋友,则要7岁以上才能参与哦!

▼去年参与泼水乐跑马拉松的朋友们,都玩得很尽兴很开心哩!看看以下这个影片就知道啦!

Pre-Sales 才能得到的RM30折扣~以心动还考虑什么?赶快去预购啦!小编约定你囖~ (≧▽≦) 》点击这里预购!

12950214_979655015450353_1541716993_n

【2017 SongkRUN 泼水乐跑马拉松】

日期:26.3.2017
地点: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MAEPS)

*** 马上点这里预购

▼ SongkRUN Malaysia 2017 FACEBOOK:

Waze:

waze-songkrun-251016

Google Map:

google-map-songkrun-251016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