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根本是掉落凡间的仙女!◢ 近日上传素颜照让网民们都惊讶到爆! 完全就像一个18岁少女啊 (〃∀〃)~♡


29岁刘亦菲晒素颜照被赞爆!网友:根本越活越年轻嘛

刘亦菲拥有精致五官丶空灵气质,因演出金庸剧《天龙八部》丶《神鵰侠侣》而被封为“神仙姐姐”,仙女形象深植人心;最近适逢万圣节,有别於他人化上恐怖妆容,她则是晒出一张素颜照,清纯可人的模样,让粉丝直呼不敢相信她是即将30岁的女人。

刘亦菲10月31日在微博晒出3张美照,祝福大家南瓜节快乐,其中1张素颜冻龄照更是掀起各方关注,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穿着深色帽T,脸上明显未施脂粉,白皙肌肤外加迷人电眼丶并把秀发拨到一旁的模样,令网友惊叹不已,被笑闹根本是15岁女高中生,还有人捉弄她是不是拿了婴儿时期的照片,大家都不敢相信她越活越年轻了!

▲刘亦菲素颜照被网友赞爆!(图/翻摄刘亦菲微博)

万圣节当天,刘亦菲除了发布这张到咖啡厅吃下午茶的照片外,她还晒出与大型南瓜摆饰合照的画面,一身黑的打扮看得出来十分低调,拍照拍上瘾了,回家躺在床上继续拍,接着贴出眨眼甜笑的可爱萌照,融化一票粉丝。

▲▼刘亦菲万圣节这天连PO美照,靓翻所有粉丝!(图/翻摄刘亦菲微博)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