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史上最强肩膀姐!一名男生因碰到她的「肩膀」而惹火她,肩膀姐狂骂和羞辱对方~还说要报警抓可怜哥……


昨晚1名自備綠色椅凳的女子,在擁擠的台鐵車廂內大辣辣地坐了下來,一名男乘客見狀上前拍肩請坐在椅凳上的她站起身,女子隨即暴走怒罵男子,還不斷跳針質疑男子「不能碰我肩膀」,甚直揚言提告性騷擾。

女子也對男子怒罵三字經,雙方到鶯歌站下車後,男子向值日站長表示也要告女子公然侮辱時,女子才離去,整段過程被網友拍下來PO在《爆料公社》上,網友笑虧女子是「肩膀姊」,聽到人家也要告她就飆罵男子「肖ㄟ」後瞬間飄走,根本是「見笑轉生氣!」影片中可以看見男子不斷解釋,但「肩膀姊」像罵上癮般越罵越爽,還怒譙男子可以大聲講她,但「不能碰我肩膀」,認定男子碰她就是「豬哥」性騷擾的行為。

《蘋果》今日前往台鐵鶯歌站詢問,站務人員低調表示,雙方都沒有提告,昨晚當班的同事都已經下班,並不清楚事發經過。一名資深站務人員說,平常很少遇到這樣的狀況,就連偶而零星的衝突都不常見;若是遇到類似狀況,多由車長先行處理,如果不行再通報至最近的車站,由鐵路警察介入處理。(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