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变酱帅!◢ 4年前因脸圆身肿而被酸『长歪的童星』好崩坏, 近日被媒体拍到他在约会, 整个模样吓坏所有人!


還記得電影〈新烏龍院〉中,跟郝劭文一起搞笑作怪的小沙彌「釋小龍」嗎?當年他以〈笑林小子〉系列電影爆紅,聰明伶俐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現在28歲的他,居然變成天菜帥哥了~
14751183932541.jpg

圖片來源:big5.cri.cn

童星出身的他,好一陣子沉寂影壇,專心於學業,2012年復出時,就曾因為體型變胖、頭髮凌亂,而被網友酸是「崩壞童星」。但近日卻在機場被直擊與一名戴帽的長髮辣妹併肩同行,兩人關係非常親密,而釋小龍也完全褪去肥胖外表,身材變得緊實又完美,讓許多網友嚇了一跳!
14751184142608.jpg

當天,他正在拍攝新戲〈突圍〉,一結束後就匆匆離開,與一名男子和等候多時的妙齡女子有說有笑地進入百貨公司,他對女子頻頻照顧,還親密地摟腰、牽手,兩人關係非比尋常…
14751184293806.jpg

圖片來源:www.daliulian.net

畫面一曝光,許多網友不禁大誇釋小龍「男友力爆表!」,也有人感嘆「我的童年有女朋友了~」、「旋風小子長大了啊!」
14751184417763.jpg
圖片來源: ent.ifeng.com

約會影片↓

當年帶給我們許多歡笑的小童星,真心祝福他開始甜蜜的新戀情~

来源: dailyfu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