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手机Data不够用!?◢教你大量节省手机Data的小秘诀!尤其是第5个最浪费Data╮(╯◇╰)╭


你是否也经常面对这种手机Data不够用的情况呢?大马Google教你几招可以省省用Data。 如果你用的是Android手机,可以参考一下:

1. 使用Chrome浏览器上网时,不妨启用Chrome DataSaver Mode(数据节省模式)。如果是通过低速网络上网,这样Google的伺服器不但可以压缩网页的数据流量,还可删除网页中的图像(不显示图像),整体上,大概可以减少70%的数据流量。不过,Google提醒,登录https安全网站或使用Incognito模式隐身上网时,无法发挥作用。

2. 如果使用手机观看Youtube视频时,可以启用Youtube Offline模式,先下载视频,然后离线观看,就不会一直缓冲和浪费更多Data。

3. 到某地旅游需要用到Google地图?启用GoogleMaps Offline模式,先下载有关地区的离线地图,然后就可以用Google地图多项功能,包括步步导航。

4. 找出“偷吃Data”的Apps。进入手机Settings里的Data Usage,看到那些平时没什么用到却“偷吃Data”的Apps是不是很吃惊?关掉或删除它们吧!

5. 关闭Apps的自动更新功能:登录Google Play Store点击左上角的3条横线,进入Settings里面,点选Do not autoupdateapps(不要自动更新Apps),或勾选Auto-update appsover Wi-Fi only(只通过Wi-Fi网络更新Apps)。

 

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