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有保佑!?◢爸爸为女儿建爱爱小屋,让她和不同男子上演”爱“的车轮大战~直到她选到心仪对象结婚生子……


有做愛有保佑? 父為愛女建性愛小屋

 

room 161030 b2

世界千奇百怪無奇不有,許多不為人知曉的少數民族擁有的奇特傳統習族,都會讓外界覺得相當驚奇。

柬埔寨可說是擁有許多少數民族居住的國家,波括波魯族、克倫族、加萊族等,其中就屬克倫族超前衛的“少女性愛小屋”習俗最令人震驚。

位於柬埔寨北部的克倫族認為,女性在少女時期,通過和不同男性過夜可以得到非凡的能力及神明保佑,因此少女的父親就會親手建造一棟“性愛小屋”,方便女兒和男孩們約會過夜,也能透過這樣的方式找到理想老公。如果女孩和一位男孩相處一段時間後覺得沒有感覺,就可以繼續尋找下一位,同時停止和前任發生性關係。

room 161030 b3

克倫族居民表示,“部落中沒有出現過離婚和性暴力的事件,因為大家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和感覺合得來的人約會、結婚。其實性愛小屋就是少女們等待和瞭解真愛的地方。”

room 161030 b1

另外,這裡的女孩還必須學會“抽煙”才能嫁得出去,克倫族人手一支煙斗,當子女約6、7歲時,家長就會準備好煙斗,並告訴他們吸煙的好處,尤其濃度較強的煙可以使人在茫然的森林中腦子清醒,不會迷路,如果孩子們不喜歡抽煙,父母也不會勉強,會到長大一些後才教。

room 161030 b4

通常柬埔寨的男女較為早熟,民間仍流行著早婚,一般女性都在15、6歲;男友則在18、9歲就會完成婚禮,鼓勵性行為的發生是確保未來夫妻相處能夠少一份摩擦的可能,這樣試婚的概念其實領先歐美好幾百年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