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陪怀孕6个月的林心如逛街!◢ 眼尖的网民竟然发现…难道林心如借肚逼婚是真的吗?


1068000092022f2a2327

一不小心怀孕,林心如逼霍建华结婚?日前,有网友拍到两人在台北十指紧扣甜蜜逛街,破婚姻有名无实的传闻,照片中的霍建华和林心如手牵手并排走着,看上去十分恩爱,林心如6个月大的孕肚也首次被曝光,一转眼的功夫,没想到心如的肚子都这么大了,霍建华忙着拍戏,也只能抽空回台北看望辛苦怀孕的老婆了吧。

101c000733dc8fc3b27a

霍建华林心如十指紧扣逛街看上去十分恩爱,但有网友却指出一个细节,声称两人是摆拍做戏。照片中霍建华并没有给林心如提包包,和女友或老婆逛街,男生不都会贴心给女生拎包包吗?

101c000733ed06db9d33

不过给女生拎包这事好像在中国内地是约定俗成,被视为绅士的表现,而在一些西方国家和的确,并不以为然,女生自己买的漂亮包包当然得自己来提呀,何况女生逛街包包又不会装很多东西很重,不至于拎不动。仅凭霍建华不给林心如拎包判断两人不恩爱,有点不切实际。

106800009247680a1733

近日做客《金星秀》的霍建华还解释了一番自己为何在婚礼上黑脸,原因其实很简单,是自己不会拍照,拍照时只有一个表情,他还反问道:谁会在自己的婚礼上黑脸啊。

106600009299f029ab6b

106500009384e0ad8e55

看来,说林心如逼婚霍建华,是冤枉紫薇格格了呢。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