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懂!◢ 大马4大电讯公司20GB配套,最便宜的竟然是这一家!你有选错台吗?


续昨天Celcom刚推出的20GB及40GB配套。国内4家电讯公司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电讯公司都纷纷推出了新的上网配套,来吸引用户。

DiGi 在前几个星期推出了全新的配套、而Celcom 宣布从11月份开始First 配套的用户将可以免费升级获得双倍数据。Maixs 也宣布免费为指定配套升级。

面对如此竞争的环境,受益者当然就是普通用户了,因为将有更多的选择。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功能,上网流量需求量也增家,所以一般价格大约70-80令吉、上网流量大约10GB的配套最受欢迎

来看看4家电讯公司所推出的20GB左右的上网配套之中,哪家的最便宜和划算:

这4个配套,都可以享有无限量免费打电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