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无咁易!◢ 数数娱乐圈被富商“Dap”完即弃, 玩到尽玩到厌的6大女星有谁?! 第三个还不惜当狐狸精打给正宫叫她去死? (⊙ˍ⊙)


101f0003fe3e382f04da

有富商杀手之称的关之琳,早年与大她16岁的富商王国旌结婚,婚后不到半年就宣告离婚;后插足陈美琪和富商老公马清伟的婚姻;与李嘉欣在大富豪刘銮雄面前争宠;2014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秘婚,1年后宣告离婚。

102200036bcb9e38f225

熊黛林与郭富城合作MV一吻定情,凭借“天王嫂”名义迅速上位,T台,广告代言,影视剧拍摄多管齐下,可惜最后耗掉七年青春换来郭富城一句:“不合脚的鞋”。

101e000313bd98034c83

刚刚获得香港小姐的李嘉欣迅速搭上大富豪刘銮雄。期间,李嘉欣不惜打电话给刘銮雄患病的前妻“怎么还不去死”。最后,李嘉欣虽然等到了刘銮雄和前妻离婚,却依然没有坐上正宫的位置,因为刘銮雄一边跟她交往,一边又与关之琳等女星纠缠不清。

101e000313bed0ecfa99

凭借《倩女幽魂》等电影一炮而红后,王祖贤甩掉齐秦投进已婚富商林建岳的怀抱,导致林建岳和结发妻子离婚,原本以为能够小三转正室,没想到却被林建岳的父母骂“狐狸精”,伤心欲绝的王祖贤只能远走加拿大。

10240002dc0dd8e39e75

陈宝莲认了生性风流、拥有23亿身家的富商黄任中做“干爹”。虽然傍上了黄任中,但是对她的演艺事业却没多大帮助,事业的不顺,情感的纠葛令陈宝莲几乎崩溃,2002年,陈宝莲跳楼自杀身亡,终年29岁。

102200036bccf2b53aea

梁洛施未婚为李泽楷连生三个可爱的孩子,原本以为能母凭子贵嫁入豪门,没想到到头来却只不过是李泽楷的一个生育工具,2011年,梁洛施被李泽楷扫地出门。

来源: toutiao.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