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粉丝叫『岑晋晴』◢ 因为她, 周柏豪的FB Page爆增几千万人Like! 她自爆跟周柏豪拍拖、前任还是陈键锋?!


每個人都有迷戀的偶像,有時少不了加上自己的幻想,情到濃時把偶像稱為「老公」或「老婆」,甚至會幻想自己能夠成為他/她的枕頭,能跟他/她一起就好了!然而,最近周柏豪的Facebook就出現了1名瘋狂女fans,名叫岑晋晴,經常積極地在柏豪Facebook留言,對柏豪難離難捨,不禁引起網友的好奇心!

長期FF?

周柏豪

Clip_8

Clip_5

Clip_10

 

Clip_5

而且,岑小姐的妒忌心非常重,完全不允許柏豪跟女性朋友吃飯!

「我們分手,我以後都唔見你。」

晴豪戀

原來,岑晉晴早在今年7月初開始,「戀」上柏豪,更揚言被她鍾意的人,都會紅,而且傳媒都鍾意「搞」她的對象,真係唔知柏豪好彩定唔好彩!

5

岑晉晴和柏豪本來只是偶像和粉絲的關係,但是根據岑小姐的說法,在1次活動中,他們有了「身體接觸」,還說柏豪的手指好滑。

Clip_12

Clip_2

123

Clip_6

岑晉晴的留言,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有網友說,為了吃花生而like了柏豪的Facebook,也人what’s app岑晉晴,問她是不是柏豪女友!

Clip_2

 

給岑小姐說中了,她的確引起了傳媒的關注!

Clip_10

Clip_7

不過,岑小姐與柏豪最近關係似乎不太穩定,她最近的留言都帶負面情緒的!

Clip

 

原來陳鍵鋒跟岑小姐也有過段情,去了內地後再沒聯絡?

4B

 

柏豪跟岑小姐說清楚了嗎?

Clip_3

来源: New Mon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