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认了陈展鹏❤◢ 俩人在台上打情骂悄,陈展鹏还Kiss她!定欣Baby:幸运遇到你!


 

被指假戲真做的緋聞情人陳展鵬與胡定欣,二人憑劇集《城寨英雄》於晚上在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線電視大獎2016》,奪得「我最愛TVB螢幕情侶獎」及「我最愛TVB電視劇集歌曲獎」。袁偉豪及王君馨亦同樣奪得「我最愛TVB螢幕情侶獎」。

陳展鵬領情侶獎時表示感謝《城寨》編審,寫了一個好劇本,才有每一對好角色,此劇除了他們兩對情侶外,還有劉佩玥及伍允龍一對,也多謝新加坡投票給他們的朋友。定欣則謂該劇每位演員都有很大的得著,三對角色情侶的故事都很精彩,得到觀眾及fans的愛戴,他們會繼續努力。王君馨稱這是她做演員得到的第一個奬,然後對著袁偉豪說:「咁就畀咗你喇,牙佬。」引得全場大笑。袁偉豪亦笑說:「畀咗個螢幕情侶我啫。」君馨續說感謝該劇所有台前幕後幫助他們的同事,才會拍出觀眾喜愛的劇集。

展鵬與定欣再攜手以《城》劇歌曲《從未知道你最好》奪得「我最愛TVB電視劇集歌曲獎」,二人開心得公開打情罵俏,定欣說有機會唱自己劇集歌,是很親切的一件事,因為她可以以自己角色中的感受去唱歌,觀眾也可以更投入,希望還有機會唱劇集主題曲。展鵬首先要多謝定欣,因為在機緣巧合下定欣想唱合唱歌,他是第一次唱合唱歌,定欣之前曾與黎耀祥合唱過一次,定欣補充:「第一次唔係畀你。」展鵬笑謂:「唔緊要,唔係第一次唔緊要,ok?」全場大笑,定欣取笑他:「你依家好幽默喎。」展鵬回應:「係咩?我好幽默咩?我唔係cool cool地咩?呢個騷可以講啲輕鬆啲嘢。」之後二人合唱該曲,唱罷主持鄭裕玲(Do姐)叫二人親吻,她們裝作沒聽見就返回後台,Do姐開玩笑說:「我會記住你。」

陳展鵬與胡定欣奪得「我最愛TVB螢幕情侶獎」。

二人演唱《城》劇歌曲《從未知道你最好》。

陈展鹏与胡定欣于剧中合唱的歌曲《从未知道你好》获「我最爱T V B电视剧集歌曲」, 更即席深情献唱。

胡定欣攞視后,陳展鵬即場吻賀!

Image result for 胡定欣:幸運遇到你 陈展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th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