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 《巨轮2》竟然是本年度收视最高的剧集?! 结局创新高, 连《城寨英雄》还有『这部』神剧都输惨惨? O口O!


《巨轮II》大结局最高收视!力压《城寨英雄》

无线剧集《巨轮II》上星期结局篇剧情去到戏肉刺激收视上升,加上台风“海马”的影响下,《巨》星期五播出的大结局录得平均33.3点,最高收视35.2点,约有228万观众棒场(每收视点代表64,910观众)!

《巨轮II》大结局收视更成为自2014年以来最高收视的大结局,力压排第二位的《城寨英雄》平均32.9点,第三位则是《一屋老友记》平均30.3点。《巨轮II》大结局的收视取得佳绩,剧中演员都非常高兴!陈凯琳更开心表示:“赚到啦!拍这部剧有很大收获,希望观众给机会,看到我的付出及努力。”在首集担正演出的萧正楠和田蕊妮表示,“相隔几年再次饰演同样角色,当然有压力,但是有个靓结局都很开心,和角色经历了美丽的结局。”

除了《巨轮II》大结局收视报捷外,星期五晚黄金时段收视亦上升,《爱·回家之八时入席》平均32.4点,《来自喵喵星的妳》录得平均27.1点。

▼《巨轮II》大结局最高收视为35.2点

▼《城寨英雄》大结局平均收视为32.9点。

▼《一屋老友记》大结局平均收视为平均30.3点。

▼《爱.回家之八时入席》星期五嘅平均收视有成32.4点。

▼首播剧集《来自喵喵星的妳》上星期平均收视为24.2点。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