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怡保2016年最新「特色住宿」◢原来IPOH也有美到冒泡的世外桃源! 下次Long Weekend一定要jio朋友来这里relax下啦~(❤∀❤)


马来西亚素有“山城”之称的怡保(Ipoh),因近年的旅游业蓬勃发展,每逢假日都会有许多国内外的游客涌入,所以住宿的需求也于日俱增。如今这座迷人的大城市,住宿与酒店行业也应其需求地大量的增加,设计也层出不穷,许多都别具自己的特色。这里介绍怡保一些当红的酒店住宿:

1. Ipoh Senses

以热带大自然风为设计主题的 Ipoh Senses 可说是怡保如今名噪一时的住宿。将单层排屋打造成旅游住宿,这隐身于闹市中的一片小绿地,专门为那些喜欢寻找另类及以亲近大自然住宿为主的旅客们而设。在还没有投身于怡保这文青古色皆具的大城市前,先在这让住客犹如置身于深林中的住宿,来个饱眠,喝喝咖啡吧!想于闹市中寻找一片绿色小天地,这里绝对是你的首选!

0101 0102 0103

Ipoh Senses

地址:58, Tingkat Taman Ipoh 9 Taman Ipoh Selatan Perak, 31400 Ipoh, Malaysia
联络号码:+6013-588 2161

2. Ipoh Bali Hotel

位于怡保市心脏地带的 Ipoh Bali Hotel,提供入住的旅人慢慢的巴厘风体验。广泛采用传统的竹笼和古色古香的天然质朴木材,仅仅是大堂的豪华装潢体现出其是巴厘风格与当代尖端设计的结合。

0201 0202 0203

Ipoh Bali Hotel

地址:58, Tingkat Taman Ipoh 9 Taman Ipoh Selatan Perak, 31400 Ipoh, Malaysia
联络号码:+6 05 242 0222 / +6 010 566 0222

3. The Happy 8 Retreat X White House

皑皑的建筑,尽显它一尘不染的幽雅。位于Sungai Rapat Sultan Azlan Shah 机场附近的 Happy 8 Retreat X White House,其广阔的花园和田园诗般的环境让它看起来犹如旅人在外面的另一个住家。园中的小竹亭,屋胖的水池,开放式的露台厨房,都让旅客们在旅游中尝尽窝家的体验。到怡保游玩而想隔绝钢铁森林的繁忙与喧嚣,那种这漂亮的房子实是值得你光临。

0301 0302 0303

The Happy 8 Retreat X White House

地址:54, Jalan Haji Mohd Noordin, Kampung Melayu, Sungai Rapat Ipoh Perak

4. Sekeping Kong Heng

Sekeping Kong Heng 位于那迷人的怡保旧街场中。与一家同名的茶餐室在同一座3层高的翻新的旧式建筑屋。其建筑物原本的风貌已尽其可能地被保持原貌,让住客可一尝怡保当年的古风但又不失新颖的设计。

0401 0402 0403

Sekeping Kong Heng

地址:74, Jalan Bandar Timah,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联络号码:+6012 227 2745 / +605 241 8977

5. M Boutique Hotel

已不算是崭新 的 M Boutique 酒店,往往都会让人无法不回味。复古的海峡折衷设计,加上在许多细节上的布置,让住客们印象深刻。观察其笼罩在城市演绎复古风的舒适小客房,M Boutique酒店实是给住客们一个异想天开的艺术体验。

0501 0502 0503

M Boutique Hotel

地址:2, Hala Datuk 5, 31650 Ipoh, Perak, Malaysia
联络号码:+605 255 5566

6. NPF Bali Villa

坐落在怡保桂和花园与怡保花园附近的NPF Bali Villa,提供丰富的服务、设施与其浓厚的独特风格。这NPF Bali 别墅拥有5间客房,而客人将能够把自己沉浸在一个宁静却又奢华的“居家度假”。

0601 0602 0603

NPF Bali Villa

地址:96, Jalan Kampung Simee, Taman Westpool, 31400 Ipoh, Perak, Malaysia
联络号码:+60 5-548 8833

7. Sarang Paloh

Sarang Paloh 是个坐落在标志性的益和金铺这旧式建筑屋,除了住宿外也是个办活动的地方。沐浴在附近历史悠久的建筑的和探索怡保老城的丰富的文化,所有的这些热点都在步行距离内。

0701 0702 0703

Sarang Paloh

地址:No. 16, Jalan Sultan Iskandar, 30000 Ipoh, Malaysia
联络号码:+605 2413 926

8. Weil Hotel

坐落在以怡保旧街场为背景的老城区并毗邻Ipoh Parade购物中心,WEIL可说是集齐商务,休闲和娱乐为一身的酒店住宿。 WEIL拥有313间客房和套房,摆放着精心挑选的家具辅以现代的时尚设计和怡保城市的漂亮美景。

0801 0802 0803

Weil Hotel

地址:292, Jalan Sultan Idris Shah, 30000 Ipoh, Malaysia
联络号码:+605 208 2228

9. Container Hotel

Container Hotel Ipoh 的设计其实是受怡保在1920至30年代这段历史上著名的锡采矿活动的黄金时期所启发。设计采用了来自工业复古风格的灵感,并通过注入在使用空间巧妙的设计和功能元素,将遗产建筑转变成现代化的胶囊住宿,让游客在探索这个城市魅力的同时,享受一趟独特的住宿体验。

0901 0902 0903

Container Hotel

地址:89-91, Jalan Sultan Yussuf,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联络号码:+605-243 3311

 

来源nexttri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