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王祖贤『近照曝光』!◢曾经绝色美貌, 如今却变成“这样”… 差一点就认不出来了!


cover

safeimage

王祖賢曾是熒屏屈指可數的大美人,美貌與演技兼併。在《倩女幽魂》《東方不敗風雲起》《青蛇》《東成西就》《城市獵人》等影視劇當中塑造經典角色,她在劇中的一顰一笑都是那麼迷人。短短出道兩年功夫便從眾多的新人當中脫穎而出,成為了娛樂圈最叱吒風雲的大明星。

safeimage-1

safeimage-2

safeimage-3

safeimage-4

1967年出生在臺灣省臺北市的王祖賢,自幼就遺傳了父親強大的運動基因,中學時還加入了籃球校隊,也正是在此期間,她被路過的星探發掘成功拍攝了第一支阿迪達斯的廣告,憑藉著清純的形象受到熱捧,之後陸續又被邀請參拍了多個廣告片,不過王祖賢並未立即進軍娛樂圈,而是等到學業完成後才正式簽約。

safeimage-5

完美的無懈可擊的王祖賢一出道就邀約不斷,以最短的時間在娛樂圈立足,鞏固了自己不可撼動的地位。面對著事業不斷攀升,還收穫了幾段戀情,只是令人遺憾的是不如演藝事業那麼順利,最後都無疾而終,而最受外界靜靜樂道的是與歌手齊秦相戀,據說兩人分分合合談了十五年之久。

safeimage-6

safeimage-7

那段時間兩人都是圈內得寵的明星,一個是演藝圈大咖,一個是歌壇大腕,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被邀請到《芳草碧連天》出演重要角色,恰逢擔任女一號的正是王貌美的王祖賢,當時他對她一見鍾情,她對他也是頗有好感,久而久之的接觸下來兩人由劇中的搭檔升級為戲外的戀人。

safeimage-8

兩人一起環球旅遊在多個地方留下甜蜜的回憶,一起賺錢一起買「婚房」。原本恩愛如漆的兩人在沒有任何的前照下突然選擇分手,一時間引來無數的圍觀群眾,當然媒體也是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給予添油加醋的報道。而據娛文愚樂所知兩人分手的原因是聚少離多,還有後來的性格不合。

safeimage-9

經歷過刻骨銘心的失敗戀情後,王祖賢選擇了隱退,獨自一人居住在加拿大,自此再不問世事,過起了隱姓埋名的生活。一直到多年以後又被網友曝出,她遭遇車禍毀容了,更有訊息指出和齊秦分手時由於無經濟來源,也沒什麼繼續,分得了男友多套房產,相傳有過億元。

safeimage-10

safeimage-11

safeimage-12

可惜錢再多不去賺終是坐吃山空,王祖賢最後還是花的差不離,被拍到徒步在市場買菜,躋身做地鐵。最最讓大家驚訝的是曾有著絕色美貌的她,如今醜的快要認不出來了。

safeimage-13

safeimage-14

safeimage-15

很多人紛紛感慨,要不是遭受感情打擊,或許她的今天會無比的風采。只是可惜天下沒有賣後悔葯的,自己選擇的路,怨不得他人!

safeimage-16

 

来源:novelfee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