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又有新功能啦!◢照片上可以让你手写涂鸦+添加Emoji 啦~ 你玩了吗?


1476943241_04331

通訊軟件WhatsApp推出更新版本,繼Android用戶之後,蘋果iOS用戶亦可以在照片及影片上畫畫、增添表情符號及文字,為平凡的內容加點新意思。

最新的2.16.12版本WhatsApp,用家點選照片後,可在工具欄自行挑選畫筆顏色、大小、字型及文字符號等,將畫筆的彩色欄向左拉,用家就可調節畫筆大小,畫筆更設「打格仔」或將畫面變黑白的功能。點選笑面公仔則可加入表情符號。

另一方面,如今傳送圖片及影片後,對話畫面會出現箭嘴符號,點選後用家可選擇將圖片及影片傳送給其他聯絡人,聯絡清單分為「經常聯絡」及「最近聯絡」,非常方便。

要使用新功能,手機型號須為iPhone 5s以上及使用iOS 9以上的作業系統。新功能約於兩周前已在Android用戶適用。

 

来源: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