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怎么了!?◢ 独行匪带刀片抢幼儿园!反锁老师劫走RM2.5k~吓坏一班学生……网民:幼儿园生都下得了手!?


反鎖2老師喝令小童靜坐 獨行匪劫幼兒園
20161021mb56
■國民團結局幼兒園遇劫后,警員到場展開調查工作。
獨行刀匪今早闖入幼兒園,將兩名老師反鎖在廁所,喝令在場十余名幼童靜坐課室一旁,隨后搶走市值約2500令吉金飾逃離。

此劫案于昨早8時15分,在關丹武吉士基勞第16巷的國民團結局幼兒園內發生。

案發時,已有十余名幼童到校,開心出席原訂今日舉辦的10月和11月出生兒童慶生會,案發后,慶生會也被逼取消。

一名巫裔男子昨早突闖入幼兒園,持美工刀要脅在場的兩名老師。兩名巫裔女老師為了確保幼童們的安全,只能乖乖就範,被匪徒反鎖廁所內。

刀匪指示老師交出佩戴的金飾時,一名男家長帶同次子到校,發現園內靜悄悄、課室大門關上而高聲問候,匪徒也匆匆跑出外,騎摩哆逃之夭夭。

據家長阿米爾哈沙魯丁(31歲)受訪時說,他因妻子入院生產,于是延遲載送次子到幼兒園,沒想到竟撞見這起劫案。

“我和兒子站在課室外,不久一名男子跑出外,騎摩哆離去,我當下心感不妙,即刻進入課室,發現一批幼童靜坐課室一旁,飽受驚嚇。”

他說,兩名老師則被反鎖在廁所內,但沒被捆綁。

美工刀留現場

事后,警方派出大型巡邏摩哆隊及警官到場調查,包括取走匪徒遺留現場的美工刀。國民團結局官員也接獲通知到來,但拒絕針對此案發言。

據知,有民眾于案發前幾天,發現有關刀匪在該區徘徊,昨早趁該幼兒園鐵柵門未上鎖,闖入幼兒園干案。

關丹縣警區主任阿都阿茲助理總監說,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92/397條文調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