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人吗!?◢妈妈残忍杀死8岁乖儿子~只是因为儿子看见妈妈和阿公做!妈妈用电线把他勒死在丢进臭水沟,事后还……


兒子看到媽媽跟阿公做愛 遭狠媽殺人滅口
kill-161020-b2-noresize

潘娜雷諾害怕與公公的“是姦情”被曝光,竟然狠心殺害親生兒子。∕翻自《都市報》

 
意大利西西里一名媽媽潘娜雷諾(Veronica Panarello)與公公,某日兩人做愛時,剛好被8歲的兒子史提沃(Loris Stival)撞見。

潘娜雷諾怕這段姦情敗露,竟然狠心地將史提沃殺害。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潘娜雷諾先是向警方報案,稱她帶史提沃去上學,原本下午放學要接他回家,但史提沃卻失蹤。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潘娜雷諾根本沒有到學校接小孩,認為潘娜雷諾嫌疑重大,於是進行追查,竟發現驚人事實。

kill-161020-b1-noresize

可憐的史提沃慘遭媽媽毒手。∕翻自《都市報》
原來潘娜雷諾與公公有姦情,某日兩人做愛時正好被史提沃看到,但潘娜雷諾竟然狠心地用電線將史提沃勒斃,然後棄屍於偏僻郊區的一處水溝中。

之後潘娜雷諾遭到警方逮捕,而她還反咬公公有參與謀殺史提沃一案,但公公完全否認,並揚言要控告媳婦毀謗。另

kill-161020-b4
kill-161020-b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