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X到!◢ Hazel李佳芯被网红放黑白照诅咒! 以为自己很搞笑想博眼球, 结果遭到大批网友狂插!


李佳芯惨被咒死!粉丝会强烈谴责!

大熊猫佳佳离世,习惯玩网上“抽水”的香港Youtuber司徒夹带又再发挥“抽湿机”本色,今次被抽水的,正是近日被无线力捧的李佳芯,还被咒死,真是惨!

司徙夹带在佳佳离世消息公布不久,在Facebook上载一张李佳芯的黑白照,并留言:“听讲佳佳走咗⋯⋯咁究竟系吴岱融嗰套定方中信嗰套?”

此水一抽,立刻牵动李佳芯粉丝的神经末梢,李佳芯的官方粉丝会更发出严正声明,没有开名指责司徒夹带的抽水行为有侮辱成分:“本会对有网络知名人士(俗称Youtuber)借逝世熊猫佳佳为名公开对TVB艺人李佳芯作出抽水式的诅咒及侮辱行为,表示遗憾及强烈讉责。”

就算在司徒夹带的Facebook自家地盘,不少网友留言斥他玩得过分,要求他向李佳芯道歉。至于另一网络红人“琼姐”就拿此事作“2次抽水”,不少花生友都说留名等看戏!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