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真的有「潜规则」?!◢鬼鬼惊爆接受XXX才在韩国红起来,没想到她竟然爆泪坦言: “演艺圈很假!”


黑澀會妹妹吳映潔(鬼鬼)出道11年,獲得南韓經紀公司青睞前往受訓2個月,練舞練到膝蓋發炎,卻爆出她接受「潛規則」才紅回台灣?對此她用一句話回應證明清白!

14766113156102.jpg

外界十分好奇鬼鬼在南韓培訓的過程,也有流言蜚語說她去整形動刀,還傳出「潛規則」疑雲?對此鬼鬼受訪時坦言:「演藝圈是很假的社會。」她每天上課10小時,早上唱歌、下午跳舞,非常努力才成功打入南韓演藝圈。

14766122386494.jpg

鬼鬼也知道韓國流傳許久「女星被潛規則」的新聞,但她也強調自己絕不是為夢想出賣身體的人,甚至淚崩哭訴:「到底為什麼這樣指責我,我也很想知道,這樣我才能改進。」但是有網友指出她跟出道時長得不一樣,她則大方承認有在下巴注射肉毒桿菌,讓下巴變尖。

1476612251409.jpg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