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傻B!◢ Auntie Anne’s因为食品名字有『狗』,更新清真执照就被Banned! 网民:难道所有Muslim都不能吃Hot Dog!?


蝴蝶脆饼(pretzel)连锁店Auntie Anne’s因为其中一样名为「热狗蝴蝶脆饼」(Pretzel Dog)的食品,含有不恰当字眼,而被伊斯兰发展局(JAKIM)拒绝更新其清真执照。

据《当今大马》报导,该连锁店公司品管兼清真执行员法哈杜说,公司已经决定更改该食品名字,並已交给伊斯兰发展局审核,目前等待结果。

「我们將会撤换食品菜单看板。」

她说,该公司被拒更新清真执照,暂时影响45间连锁店。

她表示,本身也是穆斯林,必定能確保该公司的食品符合清真標准。

「若穆斯林消费者有任何怀疑,他们可以等待连锁店获得更新清真执照后再来光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