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叫自己拿来衰啦!◢ 马蓉居然威胁王宝强, 而且短信内容超可怕! 结果王宝强就…网民: 这女人真抵死!


今日新闻报道称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将于18日开庭,而且王宝强将亲自出庭,其代理律师张起淮披露事实内幕,称其实王宝强在正式决定离婚前,想与马蓉私下协议离婚,不对外公布离婚消息,但是没想到的是马蓉给王宝强回短信表示自己不仅没有为自己对婚姻的不忠认错,还威胁了王宝强说:“你要敢发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不信走着看……”

原来王宝强是被逼离婚,马蓉威胁致使王暴露家丑

对于马宋出轨又卷款事件的真假,王宝强代理律师回应称将会在18日出示马宋出轨又卷款的证据,让事实证据说话。

原来王宝强是被逼离婚,马蓉威胁致使王暴露家丑

另外,马蓉卷走了王宝强的大部分财产,王宝强借钱打官司一事并非造假,这是事实,王宝强代理律师表示有关证据会在法庭上出示。

原来王宝强是被逼离婚,马蓉威胁致使王暴露家丑

所以,曾经有人谩骂王宝强不该将妻子置于舆论之下,伤及孩子,现在也该打脸了吧,这种妻子、母亲太让人心寒,如果不是把一个隐忍的男人逼到一定程度,王宝强会公开自曝家丑,向全国甚至全球人声称自己戴了绿帽子?

希望王宝强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支持王宝强。

来源: toutiao.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