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色的蛋和白色的蛋,有差吗?!◢ 通常白色都是kampung蛋,营养价值比较高?原来是……


選蛋的時候,會發現有些殼是白的,有些呈現咖啡色,蛋殼的顏色不一樣,有差嗎?

就由外媒網站Business Insider來為你解答!

▼美國康奈爾大學動物科學專業的Toy Bui表示:「棕色和白色的蛋,在營養價值上,棕色的蛋比白色的蛋,擁有較多的的脂肪酸ω-3,但是,兩者的脂肪酸ω-3差異並不大。」

其實,蛋殼的顏色由基因決定:

→白毛雞,或是耳垂呈現白色的雞,下的蛋也會是白色的。

→雞毛顏色深的雞,或是耳垂呈現紅色的雞,下的蛋是棕色的。

▼一般而言,棕色蛋殼比白色蛋殼還來的貴,不是因為棕色蛋比較健康喔!而是因為下棕色蛋的雞,吃的比白毛雞還多!!飼養成本上升,自然棕色蛋就比較貴囉!

雖然棕色和白色的蛋,味道嘗起來不太一樣,但是,兩顆蛋的營養價值都是一樣的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