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傻了!◢ 陈乔恩居然结婚了?! 而且对象居然是这个100分男神XX! 网民: 那茼蒿怎么办啦〒.〒


今年已經37歲的陳喬恩依舊活的像個少女,粉絲們對其婚姻大事十分的關心。早前,陳喬恩在《我們來了》節目中揚言明年就要結婚,瞬間在網上掀起一陣關於陳喬恩結婚對象的熱議,隨後有網友爆料陳喬恩的結婚對象不是別人就是大家十分熟悉的王凱,兩人經常子微博上秀恩愛,就差公布戀情了。

在《我們來了》的節目之中,嘉賓們談自己的生活,活潑搞怪的陳喬恩被問到自己的「理想型男生」時,她表示自己理想的男朋友不一定要很難喝酒,但一定要愛喝酒。並揚言宣稱自己明年就要結婚了,然後還誠心邀請節目裡的各位女嘉賓去做她的伴娘,既然能夠這麼肯定揚言準備結婚,這莫非是已經找到了如意郎君麼?

出道以來,陳喬恩一直以敬業、能吃苦的品質為大家所熟知,如今人氣正旺的她找什麼樣的男朋友,也是備受矚目。近日陳喬恩微博曬出了與和王凱在一起過生日的恩愛照,最近也常在微博中頻繁曬出和王凱合照,引起很多人的猜測,難道陳喬恩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嗎?

最近一部《放棄我抓緊我》即將上映,兩人在拍攝電視劇中,就有人發現兩人的關系走的比較親熱,還有人拍到兩人在一起接吻照,兩人甜蜜擁吻,好神深情啊!

陳喬恩出道這麼多年,感情方面一直備受人們的關注,從最開始的電視劇《王子變青蛙》主演明道,到前不久因抑郁癥離開的喬任梁,在到現在王凱,其實人們很希望陳喬恩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喬恩這樣有氣質的女神如果真的是和凱凱王在一起,我相信也會大家喜聞樂見,畢竟兩人都屬於俊男美女,看起來還是挺般配的!

兩人頻繁曬合照,在一起的時候能感覺到滿滿的愛。喬恩女神出了名的人品好,工作努力上進,一絲不茍。據說她每天都喝一碗魔芋薏仁粥,可百度做法,小編嘗試了一個月,果然瘦了4.3斤,公主陳喬恩與王凱兩人真的好般配,真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網友對此評論也是相當激烈的,滿滿的都是祝福。

 

陳喬恩王凱在微博上頻繁互動,會不會真的有戲呢?兩人可謂是男才女貌,要是真的在一起一定會引發轟動。娛樂圈的分分合合、真真假假太多了,到底怎麼回事?讓人一時也不敢相信。不管怎樣,還是希望他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来源: 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